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晨跑途中发现电瓶车未拔钥匙 男子顺手牵羊
2020-10-29 12:4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全体注意,出站口附近出现疑似嫌疑人身影,大家守好各自点位,准备实施抓捕!”民警肖伟通过电台呼叫抓捕小组成员。3分钟后,随着抓捕命令下达,伏击民警果断出击,成功制服刚从南通火车站出站的嫌疑人张某某。这是日前崇川警方在公共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破获又一起电瓶车失窃案的情景。

10月1日上午,市民田女士将电瓶车停放于一号桥北侧奥特莱斯购物广场路边,忘了拔车钥匙即离开停车地点。2日早晨5时许,晨跑至奥特莱斯周边的张某某发现了这一情况,在贪图小便宜心理的作用下,张某某临时起意想要占为己有,于是趁四下无人将电瓶车骑走。当天上午10时许,返回停车点取车的田女士发现电瓶车没了踪影,遂向崇川公安分局唐闸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案后,崇川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涉事地点周边开展走访、证据收集等相关工作。借助监控,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身份,并根据嫌疑人的行为轨迹和行动规律制定抓捕方案。随着抓捕时机成熟,唐闸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在南通火车站周边伏击守候,最终一举将刚出站的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归案。目前,张某某已被取保候审。

警方提醒,君子生财有道,敛不义之财终究难逃法网。广大市民停车时切记及时拔出钥匙,并将车辆上锁,莫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记者张亮 通讯员陈雪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