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战“双11”,警方开展寄递业安全检查
2020-10-29 12:4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双11”临近,寄递业将迎来业务高峰。26日,崇川公安分局钟秀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6家寄递网点进行安全检查,进一步挤压涉及寄递物流领域的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保障购物节期间辖区寄递业安全有序运行。

行动中,民警查看了各寄递网点日常工作台账,重点围绕寄递网点是否严格落实开箱验视、实名登记等安全制度,是否严格遵守“人防、技防、物防”等安全规范,视频监控设备是否运行正常,消防设施配备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民警要求寄递业相关从业人员切实加强各类违禁危险物品的检查力度,坚决堵塞安全管理漏洞,发现可疑情况立即报告公安机关,全力维护好高峰期寄递物流运行秩序,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检查中,民警共发现安全隐患4处,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3份。

记者张亮 通讯员高仕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