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寅阳交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20-10-25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学生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日前,启东寅阳交警中队开展“一盔一带、安全童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向学生发放宣传彩页,详细介绍了“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常识,并结合近年来涉及“一盔一带”的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事故原因及造成的危害,要求学生在乘车上下学途中自觉佩戴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营造畅通的交通环境。随后,民警与学生及家长积极互动,就“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知识对学生进行了提问,并答疑解惑。活动最后,学生及家长在签名墙上签名,承诺“一盔一带,从我做起”。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参与兴致高涨。本次活动共有500余名小学生及家长接受教育,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张新)

标签:学生;交通安全;学生及家长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