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区司法局重阳节“话发展、促稳定”
2020-10-25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南通讯 10月23日,海门区司法局组织退休老同志召开重阳节座谈会,高志雄局长向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通报了今年以来海门司法行政紧扣“全国有亮点、全省树样板、全市当排头”目标定位,突出“惠民生、促和谐、增亮点、激活力”四大关键,聚焦司法行政主责主业,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支持关心司法局各项工作,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与此同时,海门区司法局通过以案释法、文艺演出、现场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组织司法行政干警、法律服务工作者深入村居、社区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内容,围绕老年人关心的赡养、遗嘱、继承等问题,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和服务,有效增强了老年人的维权意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唐琰)

标签:海门;退休老同志;司法局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