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相约东湖共赏秋色 如东首届东湖旅游节正式开幕
2020-10-18 11: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阚建斌)聊乘东湖风日好,环湖骑行赏秋光。17日,中国如东第二届滩涂文化周暨首届东湖旅游节开幕,此次旅游节将持续3天。开幕式当天,水上表演、机车巡游展示、环湖骑行、环湖微马等活动相继举办,之后的两天还将举办传统垂钓比赛、东湖摄影作品展、栟茶古镇特色美食烹饪大赛。

“未来的东湖,还将不断升级优化旅游度假区,成为长三角滨海旅游度假的新坐标。”江苏东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朱亚洲介绍,为建立野奢度假的营地集群新标杆,东和集团将携手青旅国际,在东湖旅游度假区内建设“暗夜营地”“湖钓营地”“荒岛营地”“军事营地”“休闲营地”“海滩营地”等项目。

据了解,东湖旅游度假区位于江苏如东沿海围垦区,这里围垦历史悠久,自然资源独特,景区拥有湖面、海滩、湿地、小岛为代表的海湖风情旅游资源,湖面面积约5.8平方公里,总规划面积12平方公里,一面临海,是江苏地区领略滨海风情的绝佳地段。未来,东和集团还将以栟茶古镇、东湖旅游两个项目为引领,连通大洋口、外农、小洋口、生态农家乐等沿海景点,推动如东全域旅游蓬勃发展,擦亮如东“黄海旅游胜地”名片,助力如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以上海都市圈为核心的旅游度假产品已初具规模,江浙旅游产品正由观光型向度假型转变,以江苏为核心的长三角北部旅游市场却少有核心度假产品。2017年,如东着力规划东湖旅游度假区,打造长三角北部滨海度假龙头品牌。今年9月份,江苏东和投资集团正式成为东湖旅游度假区的投资建设主体,将着眼全域旅游规划,全力打造如东旅游新亮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