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隆政街道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心理辅导活动
2020-10-18 13:4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南通讯 为强化对社区矫正对象的心理矫治,帮助其消除消极心理,以健康的心态融入社会,日前,海安市隆政司法所邀请海安市心理协会副理事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汪浴宇为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心理辅导活动。

汪浴宇以“易人生 心开始”为题,从轻松的互动讨论开始,引导大家明白保持阳光心态的重要性;结合生活中的生动事例,阐释保持心理健康八大法;通过残疾人力克的励志短片,启发大家如何保持阳光心态。参加活动的社区矫正对象认真聆听,踊跃参与互动。活动结束后,汪浴宇根据个别社区矫正对象的犯罪类型和心理特征进行了单独心理辅导。

此次心理辅导活动,对社区矫正对象培养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提高情绪管理能力,加强应对挫折的能力,更好地融入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刘兆兵)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