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州区自来水公司开展“算好廉政账”教育月活动
2020-10-15 16: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王双)日前,南通通州区自来水有限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鑫汇集团组织开展的“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集中教育活动。活动当天,参会人员来到南通通州区“法润通州”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学习。

随后,鑫汇集团负责同志围绕“立规矩、守纪律、头脑清醒算好账”的主题,从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把好履职用权“方向盘”、树立作风建设“风向标”、答好主体责任“必答题”四个方面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南通通州区纪委监委宣教法规室有关负责同志还为大家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

自“算好廉政账”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南通通州区自来水公司根据活动方案早部署、早安排,将活动精神传达到公司每位职工,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党纪法规“每日一测”,组织学习《全市第十四个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案例评析>选编》并要求撰写学习心得,开展廉情监督排查并形成监督提醒卡,双节前夕给干部职工发送廉政警示语,做到常提醒、守“廉关”。

通过“算好廉政账”教育月活动,南通通州区自来水公司将不断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以清廉之风推进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

标签:通州区;南通;教育月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