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通州区自来水公司:自制“提醒卡”筑牢廉政防线
2020-10-15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南通讯 “今天下午我们一起讨论廉洁从业监督提醒卡的制作。”“我认为,廉洁从业监督提醒卡可以设计成正反两面,正面结合工作中的风险点进行个人廉洁承诺,反面印上廉政七笔账的具体内容。”“还可以配上廉政小插图,制作完成后就摆放在办公桌上,每天工作间隙头一抬能看到。”……

这是近日区自来水公司办公室的一个讨论场景,为了进一步落实“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南通通州区自来水公司党支部精心组织,以“自觉接受监督、增强防范意识”为主题,在全体人员中推动“廉洁从业监督提醒卡”活动。

南通通州区自来水有限公司各部门的监督提醒卡内容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重点突出风险防范和学廉悟廉。文本内容完成后,将统一制作成正反两面的小卡片,放置在办公桌显眼位置,经常对照、时时提醒,让一张小小的“监督提醒卡”成为全体干部职工加强自我管理的一面“镜子”,同时让外部监督更加日常化、具体化、细节化。

此外,南通通州区自来水公司还利用企业微信平台,以“双节至、常提醒、守廉关”为活动主题,每日向全体干部职工推送廉洁警示短信,以润物无声、水滴石穿的方式夯实企业廉政文化基础,让守廉自律成为全体干部职工自觉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王小倩)

标签:南通;廉洁;自来水公司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