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通州区自来水公司持续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系列活动
2020-10-15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王双) 自“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南通通州区自来水公司结合实际,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全体人员主动接受监督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 10月13日下午公司邀请通州区纪委监委宣法规室主任李小烽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鑫汇集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袁伟参加了会议。

李小烽以“洁净供水,干净做人”作为主题进行宣讲,他说要认清形势纪法在心,同时以身边案例警醒大家要警钟长鸣,最后李小烽提出要坚守清廉做到洁净如水。

“要做到互相监督、自我监督,要正确正面地对待理解监督,自觉主动地接受监督。”鑫汇集团书记袁伟还说,要牢牢守住法纪底线,自觉自愿地遵纪守法,踏踏实实地走完每人的美好前程,同时希望供水人要踏实勤恳做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南通通州区自来水公司党支部书记孙雪梅表示,将抓好抓细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使监督成为工作常态。同时,她还希望全体人员要不踏纪律红线,守住法律底线,珍惜岗位珍惜当下,在工作生活中保持风清气正的常态。

标签:自来水公司;南通;纪律检查委员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