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新西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青春助力”青少年实践活动
2020-10-12 12: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南通讯 “老师,垃圾分为干垃圾、湿垃圾、有害垃圾和可回收物,蔬菜水果皮就是属于湿垃圾的”、“旧衣服是可回收物”……10月11日,一场主题为“垃圾分类 青春助力”的青少年实践活动在虹桥街道新西社区万科濠河传奇休闲广场拉开序幕,来自崇川区虹桥街道城管办、新西社区、天楹公司工作人员、居在本社区的启秀中学学生共计60余人共同参加。

活动现场,天楹公司通过在主题趣味运动会竞赛项目中融入垃圾分类知识,将疯狂投篮、球拍运球、袋鼠捡垃圾、穿越荆棘等运动项目进行创新改良,积极宣传垃圾分类和减量的意义和方法,让学生和居民们在寓教于乐中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掌握分类小窍门,提高分类准确率,培养“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为进一步推广垃圾分类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引导广大青少年和居民朋友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也希望通过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之中,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单莎莎)

标签:垃圾分类;垃圾;虹桥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