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老洪港派出所:从企业座谈会话安全到隐患大排查
2020-10-12 12: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南通讯 “我们要牢牢拧紧安全生产‘总开关’, 结合常态化管理对照台账清单,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辖区安全生产整体形势持续稳定”10月11日中午,南通开发区公安分局老洪港派出所教导员周伟放弃休息时间,与民警缪鹏一同驱车前往辖区某化工企业,利用午间员工休息的时间,与工人们开了一个简短的安全座谈会,随后,对该企业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

针对辖区化工企业点多面广的实际,老洪港派出所认真梳理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隐患,进一步摸清底数、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打一场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歼灭战。针对企业公共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老洪港派出所提出“四不放过”原则:一是问题排查不清楚不放过;二是问题整改不落实不放过;三是责任落实不到位不放过;四是安全隐患不消除不放过。

派出所班子成员挂钩包干,所长何阿峰、教导员周伟带队,分别对辖区危化品企业、消防安全、储存仓库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公共安全隐患全面排查,一一建立详细台账,明确整改内容、时间、责任人,对锅炉、涉粉涉爆等特殊设备,老洪港派出还要求企业专门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协助整治。截至目前,共排查辖区内企业25家(单位),发出整改通知书13份。 (席如明 施颖)

标签:辖区;排查;安全生产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