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州湾示范区开展招商礼仪培训会
2020-10-12 13: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南通讯 10月7日上午,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人事局和项目招引服务中心牵头组织了招商礼仪培训会。培训会由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施宏杰主持,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曹苏宁出席培训会。南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陆伟家应邀给大家作了招商引资过程中礼仪专题培训讲座。

陆伟家结合具体事例,从设问开始,与参加培训的人员开展了互动式交流。他从鲜活的招商引资案例中解剖礼仪起源、礼仪变迁、礼仪文化、礼仪内涵、礼仪功能等,以现场示范方式解释在招商全过程中礼仪行为及应用场景,提出疫情常态化下礼仪新特点及如何打造具有通州湾特色的创新发展故事,如何建设现代招商引资科学化的招商礼仪文化。讲座多角度讲解了招商礼仪知识与运用技巧,内容丰富,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感受良多,获益匪浅。

此次专题培训旨在加强通州湾示范区专业招商队伍整体精神风貌建设,进一步提升通州湾示范区招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实战水平,推动项目招引工作的科学化、精准化。示范区五个招商局、两个大项目招引局、城市功能发展招商局、“三中心”全体人员以及近两年新进机关事业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标签:礼仪;示范区;通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