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任港街道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 慰问一线工人
2020-08-10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南通讯 日前,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看望并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人。当天,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峰、街道办事处主任邓成杰分别来到中铁一局南通地铁一号线03标三工区汽车站站和南通广源彩印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酷暑一线的职工,并送去清凉物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锋陪同慰问。

在地铁施工现场,高峰仔细询问了施工人员服务保障情况和工程进度,对他们为南通地铁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他叮嘱项目负责人,一定要严格落实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做好高温作业个人防护。一定要落实落细安全责任,保障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确保高温季节地铁施工安全有序开展。

在南通广源彩印有限公司,邓成杰向公司负责人了解了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并来到生产车间看望一线职工送上清凉物资。他说,近期气温持续攀高,企业一定要积极落实高温作业保护措施,保障企业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同时也要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安全生产与人员保障两手抓、两不误。

任港街道工会、南通港社区及中远社区相关人员参加慰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