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高速交警组织开展“暑期进警营.体验零距离”活动
2020-08-07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南通讯 8月5日下午,南通市石港中学的三名高一学生来到启扬高速的交警高速八大队大队部,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学习交流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民警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大队文化走廊、勤务指挥室、违法处理窗口等,介绍了高速交警大队的工作职能、人员情况、日常警情处置工作等,之后民警在会议室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互动交流课,通过“你问我答”的形式,解答学生们提出的相关安全问题,并穿插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交通安全常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活动最后,民警组织学生们来到室外进行了盘查控制、搜身带离等警务技战术模拟演练,并与学生们一起打交通指挥手势。活动中,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范自己的出行行为,共同来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宋嘉)

标签:学生;大队;交通安全知识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