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任港街道积极开展庆“八一”双拥系列活动
2020-07-27 13: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5日,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举办“最美橄榄绿·奋进新时代”任港街道庆祝建军93周年表彰大会,以开展“双拥共建促和谐”行动为主题,通过文化拥军、情感拥军,展望发展路、共话军民情。

2020年,任港街道围绕“八一”主题精心组织,广泛开展了一系列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建军节双拥活动。本次由任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南通爱国拥军基金承办的表彰大会,是任港街道开展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暨‘八一’双拥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该系列活动包含“‘微党课·红色教育”、“爱心进军营——慰问关爱驻地官兵”、“志愿服务进军营——军民共建一家亲”、“风雨同舟共担当——军民同心齐防汛”、“体育活动进军营——八一篮球友谊赛”、“尊军崇军从我做起——‘红色先锋’志愿服务”、“益智益德——党史知识竞赛”等。

南通市区退役局领导、街道领导、退役军人企业家代表、抗美援朝老兵、参战老兵代表、重点优抚代表、消防救援代表、困难老兵家庭代表……等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任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峰致辞,他代表崇川区任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街道工作的各位领导、辖区各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辖区全体军转复退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表彰爱心企业家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成杰、党工委副书记徐锋分别宣读了“优秀防疫退役军人志愿者”、“优秀防疫退役军人企业家”表彰决定并颁奖;“南通滴滴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江苏通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慰问了转、退役困难家庭、优秀军人、军人家属;举行了“爱心退役军人企业家与困难军人家庭结对仪式”。

会上,还成立了任港街道退役军人“红色先锋”志愿者服务大队和任港街道“爱心粥”军嫂志愿者服务队,并举行了授旗和揭牌仪式。活动中,原国防大学副校长任海泉中将远程致贺词。大家欢声笑语、载歌载舞、其乐融融,共享双拥共建“盛世花开”的丰硕成果,晚会在一曲嘹亮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任港街道办事处主任邓成杰表示,一直以来,任港街道以增强军民凝聚力,加强军民双方互相支持、互办实事为目标,本着“军地所需、群众所盼、军地所能、共建共享”的原则,大力开展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了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任港辖区现有2146名退役军人,大家“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在任港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角落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在不同岗位为高质量建设幸福任港默默奉献,积极发挥出退役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

辖区优秀防疫退役军人企业家、南通爱国拥军基金发起人张志光认为,此次“八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断营造了双拥工作的良好氛围,巩固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民关系,进一步促进了军民关系的和谐发展。 (王若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