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晨苑社区开展“八一共建情 关爱进消防”活动
2020-07-24 13: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南通讯 7月23日,在今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联合晨苑社区党委、工会开展“八一共建情 关爱进消防”活动。任港街道办事处主任邓成杰等领导来到孩儿巷消防救援站给全体消防人员送上“八一”的祝福。晨苑社区负责人及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为丰富辖区消防员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使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中去,街道向孩儿巷消防支队捐赠了衣物、乒乓球桌和篮球。随后,举行由楼宇物业、业委会代表、社团代表、辖区单位组成的“邻里红管家”党建联盟现场进行了揭牌。孩儿巷消防救援站站长、党建联盟成员吕义德表示:“接下来,我们将深入社区定期开展消防宣传和灭火演练,不断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让更多居民掌握消防安全常识”。

近年来,晨苑社区充分利用党建资源优势,牢牢抓住军民共建主题,统筹辖区有利资源,通过积极搭建共驻共建共享桥梁,开展慰问辖区失独老人、志愿服务月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治理、文艺汇演等活动,深入开展了新时期双拥工作。(周薇)

标签:孩儿;任港街道;消防救援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