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警方开展老旧出租房屋安全检查
2020-07-24 13: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落实出租房屋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部署,掌握辖区内出租房屋情况,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日前,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任港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任港路新村的老旧出租房进行安全检查,同时也对各出租房进行了治安、消防检查,核对承租人员信息,对新增的出租房屋进行了补充登记,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相关负责人及时整改。

走访中,民警对出租房屋房主及承租人开展法律宣传教育和安全防范知识宣传,与出租房屋房主签订了治安、消防安全责任书。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对辖区出租房、商户用火用电安全、消防设施完好、消防安全培训落实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同时向房东和商户宣传消防安全、防盗知识,提升安全防范和火灾防控水平。

此次走访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外来人员登记工作,提高了辖区出租房业主及承租人的法律意识水平,为辖区治安持续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吴敏)

标签:出租房屋;辖区;安全隐患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