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系统政务信息培训班
2020-07-16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做好市场监管系统政务信息工作,7月14日,南通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政务信息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省局办公室徐楠处长讲授信息调研基础专题课程,该局四级调研员陆树泽主持培训并讲话。

培训会上,徐楠从调研的任务、概念、优势与不足、选题、准备和实施六个方面重点讲授了调研信息撰写过程中的基本知识及有关技巧,并结合市场监管领域调研信息实例手把手指出写作误区、点出写法不足,提出注意事项,对已刊发的信息从点面结合分析方面进行了指导。

陆树泽指出,徐楠处长的授课重点突出,科学实用,既有理论引领,又有实践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今后南通市市场监管系统信息调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方法、拓宽了思路。南通市政务信息工作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重点做到“五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人员配备到位、交流研讨到位、考核推动到位、关心保障到位。

此次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各处室信息员,各直属单位、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信息员,基层分局信息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邵振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