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任港街道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2020-07-01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南通讯 6月29日晚,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任港湾协同发展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活动在任港社区小剧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任港街道主办,黎明社区、晨苑社区和城港社区承办。崇川区纪委书记陈跃生,崇川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晓冰以及任港湾协同发展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支部党员,社区工作人员,直属单位、“两新”组织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任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峰表示,2020年任港街道围绕任港湾的建设和“五水片区重点发展文化创意、休闲旅游、高端商务,打造彰显水韵崇川特色的城市副中心”的要求,全街上下同心协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力推进任港湾拆迁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了房屋征收和经济指标双突破。任港的明天需要全体人员继续共同奋斗、合力攻坚,扎实践行“任重道远迎难上,港兴人和敢为先”的任港精神,奋发作为、克难前进!

为进一步创新区域化大党建新路径,以“共建、共联、共享”的协同理念,聚焦协同项目,整合协同资源,建立协同机制,创建协同文化,提高协同效能,大会举行任港湾协同发展党建联盟揭牌仪式。同时还对任港湾协同发展党建联盟党员服务队进行授旗。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活动现场对南通国融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等11家街道大工委首批优秀成员单位及李炜等18名疫情防控先进志愿者、周淑娟等53名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活动中,歌舞《追寻》《请相信》《你是一面旗帜》传达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抗击疫情的决心,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国家对党的歌颂和热爱之情。整场活动形式多样、掌声阵阵、高潮迭起,展现了任港街道党员群众的良好精神面貌,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投身发展、建设任港的高昂热情,为任港湾建设谱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赵丽)

标签:协同;港湾;任港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