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易家桥社区举行睦邻趣味运动会
2020-07-01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南通讯 为了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共建和谐美好的邻里关系,6月30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易家桥社区易家邻里支部举办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睦邻趣味运动会。

活动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主持人宣读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趣味运动会内容和相关规则。运动会共分为八个项目:夹弹珠、平端乒乓走步、吹蜡烛、盲人吃香蕉、圈套酒瓶、穿针引线、成语填空、弹珠跳棋对弈等。参加人员被分成两个小组,他们积极投身于比赛中,力争上游,围观的群众也兴致勃勃,不断地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时不时发出一阵阵欢呼声,场面十分热闹。

“大家既收获了快乐又收获了健康,活动不仅促进了党群之间的交流互动,还表现出了强大的党群凝聚力和昂扬风采,我们要把这种干劲延续到社区的文明和谐建设中来,齐心协力共创美好生活。”易家邻里支部书记葛云忠说到。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社区邻里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交流融合的机会,通过这种轻松愉快的方式让大家增进了解和沟通,为社区睦邻家园的建设增添了一份助力。(顾希杰)

标签:趣味运动会;邻里;社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