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福彩党支部开展“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2020-07-01 11: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黄玲星)近期,南通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主题实践活动,实地参观新时代南通治水新实践,开展“集中议”“深入查”“互相比”,以实际行动弘扬南通治水精神,推动福彩事业高质量发展。

6月11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南通港、滨江公园等地水利设施建设。参观过程中,身为“老南通”的组织委员侯永生,现场向大家介绍南通水利建设旧貌换新颜的蜕变过程,同时通过听与看切身感受南通重拳治污、自然做功、集成创新、人水和谐的治水轨迹,大家在参观过程中的自豪感、认同感、使命感也油然而生,对南通新时代精神和治水成效发出赞叹,为身为南通的一员感到自豪。

6月28日,中心党支部把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与“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学习研讨活动有机结合,围绕议什么、查什么、比什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开展研究讨论。讨论中,各党员同志结合个人经历,讲述南通发生翻天覆地变化过程中的一些所见所闻所感,并剖析自身存在不足,根据自身岗位,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最后侯永生总结表示,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素养,以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为引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做到负责、守责、尽责;认真对照责任清单,落实岗位责任,按照序时进度查漏补缺;努力学习提升业务本领素质,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把各项工作要做实、做细,并提升服务质量;强化目标管理,确保廉洁高效,严格落实站点“1+1+1”网格化管理服务要求,推进融合党建品牌建设等。

标签:南通;治水;新时代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