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高校首家大学生直播电商创业基地在南通理工学院成立
2020-06-24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施凤燕 邵典) 6月22日上午,南通理工学院与深圳华商直播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大学生直播电商创业基地正式成立。据悉,这是全国高校首家大学生直播电商创业基地。

南通理工学院与深圳华商直播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大学生直播电商创业基地,拟打造200间高规格直播间,首批现已启用50间。每个直播间就是一支新型的创业团队,包括主播、运营、策划、文案、美工等岗位,基地同时会配备专业的师资队伍,力争每一个学生在直播创业基地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成立大学生直播电商创业基地是南通理工学院紧跟新兴行业风口,培养社会亟需专业人才的重要举措,是对人才培养模式的一种探索,也是对产教深度融合的一次大胆尝试。

南通理工学院校长、党委书记王宝根表示,电商网络直播适应了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适应了网络信息化发展的进程,适应了各行各业发展的需求,是一种创新的商业模式。希望校企双方共同把大学生直播电商创业基地打造成为培养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和创新复合型人才的基地,成为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基地。

标签:创业基地;电商;南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