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闸桥社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20-06-24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南通讯 为切实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月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为消除安全隐患,有效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和各类隐患的排查治理工作,6月23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闸桥社区联合辖区和佳康复医院组织开展“严守消防安全,共守和佳平安”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开始后,和佳医院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接到起火点附近护士的火灾报警,通过消防广播引导全体人员向室外进行疏散,消防员和医院职工在预设的烟雾装置中安全转移救护病人、有序穿过滚滚浓烟,迅速撤离到大楼外的安全区域,没有出现拥挤摔倒现象。消防员火速抵达火灾现场、应急疏散人员配合消防人员打开消火栓拉出铺平水带组装水枪进行灭火。整个演练过程分工明确,职责清楚,紧张有序,忙而不乱,充分体现了和佳康复医院微型消防站队员及医护职工有效应对突发火灾的沉着冷静和良好的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本次的应急疏散演练及灭火演练,增强了和佳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了消防疏散应急要领,对于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保障医院安全起到积极的作用。(崔荣鑫)

标签:演练;康复医院;消防安全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