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职业大学领导调研恒力集团江苏恒力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0-06-24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南通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职院校书记、校长带头联系100家以上企业”号召,把脉企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提高学校毕业生留通工作就业率,探索产教深度融合新机制,日前,南通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羌毅、副校长戴世明带队前往恒力集团江苏恒力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江苏恒力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柳敦雷、副总经理庾夏良等参加活动。

羌毅一行参观了江苏恒力新材料有限公司的10万吨级现代化码头、智能化长丝生产车间和全自动包装生产线,了解了企业的产品生产、科技研发和人才需求情况。柳敦雷介绍,当前恒力集团江苏恒力新材料有限公司已完成两期投资200亿元,建成了恒力(南通)新材料产业园。三期工程已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预计新增投资300亿元,三期工程将把车间“打造成机器人的世界”,大幅度提高公司生产效率,推动企业产业转型升级向高端迈进。羌毅表示,恒力集团是“身边的500强企业”,具有全产业链竞争优势。恒力新材料公司落户南通10年来,为南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南通职业大学是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院校,是高职院校的领头雁,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企业三期项目尽快建成达产开展全方位合作。

校企双方就合作共建国家级教学资源库核心课程“机器人执行器应用技术”、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学生顶岗实习、社会化招生、企业人员培训等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介绍了学校智能制造专业集群的建设规划,分享了学院与苹果、金光、王子、通富微电等行业和地方领军企业的合作办学成果。(肖轶 崔超  )

标签:南通;恒力;高职院校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