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弘扬志愿精神,展示抗疫风采
2020-06-19 15: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南通讯 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南社区党委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文峰街道老干部讲师团成员蒋春昇老师为社区党员开展了主题为“抗疫中志愿者及其志愿者精神”的专题党课。

蒋春昇老师从几个层面分析志愿者精神,包括南通市志愿者先进代表,社区志愿者群体,从这些先进事例身上提炼出志愿精神的内涵,并结合当前中国各方面的建设成就来诠释志愿精神对社会生活的重要意义和影响力,作为一名颇有成就的剪纸爱好者,他现场展示了他在防疫期间创作的防疫剪纸作品,以文艺的形式弘扬防疫精神,参与防疫工作。随后社区志愿者代表梁晓芳同志讲述了她的听讲感受,在防疫期间她也参与了小区防疫工作,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防疫期间的心得体会。

当前,全国各地防疫形式依然严峻,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社区党员,更要弘扬防疫志愿精神,人人参与,从我做起,共同打赢防疫的人民战争。(陈德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