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小海派出所织密学校公共安全”放心网”
2020-06-19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南通讯 “我们小海小学监控摄像头真正实行校园无死角、全覆盖,让学生家长放心,为学生营造优良的学习环境,确保学生人生安全”6月17日下午,南通市公安局小海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小海小学检查时,该校负责安全工作的负责人介绍时说。

据了解,小海派出所织严织密学校公共安全风险隐患过滤“放心网”,一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面摸清辖区中、小学及幼儿园治安保卫工作情况,建立详细台帐和问题清单,做到一校一园一表,组织召开辖区校园专职保安培训会,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水平;二是强化重点阵地管控。立足校园区主阵地,对学校存在公共安全隐患情况逐一整治,严格落实安全监管预案机制,社区民警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迅速跟踪督改到位,并全程留存检查整改记录;三是加强校园周边秩序防范。辖区各学校、幼儿园全部设置“护学岗”,联合群防群治力量落实高峰勤务,将辖区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纳入网格化巡查,每日每校巡逻巡查不少于2次,确保师生安全。(席如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