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启秀社区监委会监督社区防汛排涝工作开展
2020-06-19 15:3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南通讯 最近,雷暴天气频繁,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启秀社区望仙桥东巷、东寺巷民房区低洼路段积水严重,最深处达40多厘米,给居民出行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启秀社区监委会及时督促社区工作人员、邻里网格员迅速启动防汛排涝紧急预案,一方面组织安排人员对下水管道进行疏通排堵,另一方面及时联系崇川区养护公司,使用排水泵抽除较深地区的积水,最终大面积排除积水险情,确保了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社区网格员向附近的居民表示:无论出现什么样的情况,不要慌张,一有汛情社区始终都会在第一时间帮助大家解决困难,确保大家的安全。近期暴雨天气持续,类似的积水问题还将出现。社区将密切关注雨势变化,及时发现问题和苗头,全力做好险情处置措施,向居民提供紧急救援联系方式,确保暴雨期间信息畅通,处置迅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