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中央商务区社区开展消防知识现场教学
2020-04-09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丁宁)为将商圈纳入强化消防安全管理范畴,进一步增强商户消防安全意识,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中央商务区社区网格、安监、工会联合邀请崇川区消防大队官兵为辖区餐饮业主、物业开展消防知识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现场,消防官兵利用店铺失火的真实案例,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如何消除隐患、面对火灾如何自救等消防知识。通过此次活动,物业和商户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突发火灾的处置方法,提高了应急自救能力。

针对辖区内楼宇多、企业多、人员多特点,中央商务区社区多次开展消防教学进社区活动,安排网格员常态化走访企业开展消防宣传、检查等工作,有效提升商户的消防意识和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营造辖区和谐平安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