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通州法院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审判质效
2020-04-09 13: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南通讯(通讯员 李慧)近日,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该院陈炎院长点评了全院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各部门在抓好审判执行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线上审判不断推进,较好地维护了社会稳定。

对下一阶段工作,该院将通过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审判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运用苏州“三大法宝”,推动高质量司法服务高质量发展。切实压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对黑恶势力的精准打击,深化“打财断血”“打伞破网”,加大套路贷整治工作,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强化责任意识、审限意识、监督管理、宣传信息调研等工作,发挥年轻同志的主动性、积极性,认真落实工作纪律。切实坚持从严治院,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不断转变提升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仅逢会必谈,更在日常工作和管理中落到实处。积极争先创优,围绕人民调解、法官进网格、道交一体化等重点工作创出特色和亮点。

该院还组织干警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出路》,以鲜活典型的案例绷紧法院干警的廉洁自律这根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