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梦之蓝M6+”致敬海安抗疫战士
2020-04-09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南通讯 不负重托,无畏出证;春暖花开,英雄凯旋。近日,海安市11名驰援湖北的“最美逆行者”陆续平安凯旋。为致敬这些挺身而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苏酒集团(洋河股份)海安分公司总经理马坤于4月8日下午、4月9日上午代表集团公司分别慰问了海安市中医院、海安市人民医院的援鄂医护人员,并赠送了专属个人元素的“梦之蓝M6+”定制纪念酒。

海安润洋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桂芳向11名抗疫战士致以敬意。她说,抗疫医护人员“逆行”而上的身影牵动着海安人民的心,她们舍小家、为大家、不计报酬、不畏牺牲的担当奉献精神更令人敬佩。

疫情就是命令,白衣就是战袍。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华夏儿女的心,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海安市卫健系统全体医务人员,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先报名请战前往武汉,他们愿意随时听从党组织召唤,攻坚克难。海安市先后派出四批共计11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分别在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江夏区大花山方舱医院、黄石大治市人民医院以及黄石市中医院参加救治工作,他们以凡人之躯对抗疫魔,展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