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全力做好现金服务工作
2020-03-19 1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为打赢防范疫情阻击战,切实保障疫情期间现金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渤海银行南通分行第一时间成立了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和防控办公室,启动专项应急预案,加强现金服务管理。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一方面全力做好营业场所的环境安全管理,营业网点统一配备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保洁人员定时对厅堂、柜台窗口、自助设备等进行消毒。指定专人负责为客户测量体温,并为客户准备了免洗手凝胶、酒精消毒喷雾等防疫物品,确保营业环境及客户安全。另一方面综合考虑行内各业务开展所需,统筹部署。加强行内人员管理,实行AB角轮流上班举措,营业部员工班前、班后必须进行体温检测,体温异常或有疑似症状应及时报告、安排代班;必须佩戴口罩、手套上班,不直接与客户现金、资料等直接接触,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保证网点业务的正常办理。

同时,落实人行要求,及时关闭自助设备循环功能,对自助设备回笼券做好消毒,避免出现存入现金未经消毒被客户支取的情况。安排专人监控自助设备运行情况,做好清机加钞工作,确保自助设备能够正常对外服务。南通分行坚持收支两条线,专门配置现金消毒机,对库房现有现金进行全面消毒,柜面收入现金确保当日完成清分消毒工作。网点柜面人员在向客户支付现金时,均向客户做好“现金已消毒,请您安心使用”服务提示,让广大客户放心。客户也可以优先选择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电话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南通分行推出了多种产品解决客户在疫情期间不同的资金配置需求,切实保障客户权益,确保服务高质到位。

自疫情爆发以来,渤海银行南通分行一直积极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战役中,南通分行也将继续秉承“人本关爱”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积极主动承担起金融机构应有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满足客户各项金融服务需求,助力各方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

标签:南通;消毒;现金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