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 细处着手,我们的服务“有温度
2020-03-19 13: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且来势汹汹。根据相关政策要求,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方位加强金融保障服务,多措并举持续为南通中小微企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同时,该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细微之举打动人心,用一份温度温暖人心。

一个电话、一个小视频,让新客户买到心仪产品

“小芮啊,是不是有个储蓄产品现在热销啊?怎么才能买到啊?额度是不是很紧张啊?”南通分行客户经理小芮接到客户许先生的求助电话,许先生在电话中连续发问。小芮发觉客户比较着急后连忙安慰道:“许叔叔,您别着急,我来仔细讲给您听。”

出于对当时防疫的严峻形势的考虑,小芮建议许先生暂时不要前往网点购买,尽量可以通过自助渠道如手机银行选择购买所需产品。许先生是新客户,对渤海银行手机银行的使用流程还不够熟悉,小芮先是通过电话详细讲解了手机银行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然后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熟悉手机银行,她参照渤海银行手机银行操作手册,录制了手机银行的通用流程的小视频发给了客户,让他更快地熟悉了手机银行的使用。

“您已成功购买!”当许先生顺利地通过手机银行完成了业务后,特别开心。他在电话中为银行的细致服务点赞道,“多亏了你们的耐心仔细,一个电话、一个小视频,帮助我买到了这个产品。”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考虑到疫情期间的业务需求,渤海银行南通分行采用“不见面”方式,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并及时满足各项业务需求,从细微之处着手,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环环相扣,让客户感受渤海“温度”

与渤海银行合作的某保险公司在春节期间推出一款新春特供银保产品,其产品优势明显,受到不少客户青睐,并于春节前纷纷达成购买意向。该产品是线下产品,无法通过自助渠道购买,到了预约时间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预约客户可能无法办理该项业务。

面对客户需求,渤海银行南通分行积极响应,各相关部门提前筹划,全力配合,环环相扣,甚至做了好几套预案,在防疫要求、合规操作、人员配备等各措施都落实到位的情况下,开辟了紧急业务“绿色通道”,为有需求的客户顺利办理此项业务。

在成功完成该项业务后,客户纷纷向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产品好、效率高、服务优!为渤海的服务点赞!”

疫情防控期间,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始终坚持“有温度”的服务,随时在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咨询,对于客户的需求第一时间做出响应,把“一旦选择终身相伴”的理念传遍每个角落,深入每一位客户的心底!

标签:客户;电话;小芮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