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鲍家桥社区开展最美逆行者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06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云珠)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雷锋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走深走实赋予了新的内涵,3月5日,南通市鲍家桥社区开展了“学雷锋 、战役情——做最美逆行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会职工、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小区卡口查电子出入证、检测体温、为隔离人员送快递、倒垃圾……“感觉小区居民能够因为我变得安全,我就觉得自己有价值。”志愿者王国敏说道。小王是社区普通的社区工作者,工作勤奋踏实,吃苦耐劳。数次爬楼送隔离人员采购的蔬菜,为到通人员登记,帮助隔离,高峰期引导车辆做体温检测,一天下来,没喊过一句累,他说:“今天是学雷锋日,我不仅是要在今天站好抗击疫情的岗,我会每天坚持,都说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远去,我始终相信,我们的春天正在到来的路上。”

点点萤火,汇成人间星河让我们不负新时代重托,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时代梦想、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就让萤火之光,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因这场战疫,团结在一起,散发出夺目的光芒,汇聚成战胜疫情的无限力量。

标签:学雷锋;隔离人员;新时代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