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扎实三项工作 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2020-03-06 08:3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韩伟)3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出席会议。

姜永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市政法系统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维稳各项措施落实。

姜永华要求当前扎实抓好三项工作:继续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依托网格抓防控,提高精准防控、精细治理水平,坚持依法严厉打击涉疫违法犯罪;高度重视社会稳定工作,把维护政治安全、化解社会矛盾、监管公共安全等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阻击疫情的大战、大考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主动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以优质的司法保护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行涉企案件快速办理机制,加强涉诉危困企业的司法救助,主动帮助企业排查安全风险,确保安全开工、安全生产。

标签:防控;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