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总工会“云招聘”服务职工就业 650个岗位吸纳15000余人
2020-03-06 08:3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彭军君)昨天,经市总工会前期统计、筛选后,首批650个工作岗位正式上线“云招聘”,共涉及全市306家大中小型企业,计划招聘15000余人。

市总工会结合南通市企业和务工者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织力量,加强“互联网+”职工服务载体建设,推出针对性极强的本地招工平台。职工可以直接登录南通市总工会官网http://zgh.nantong.gov.cn/,搜索“复工用工需求”,或者关注南通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ntszgh”,点击“岗位信息”,查找自己感兴趣的岗位。今后,这样的网上职业介绍工作将常态化开展,每半个月发布一期岗位信息,市总工会将视需求信息加大发布频次,全力当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企业的坚实后盾。

市总工会也提醒广大职工朋友,有中意的岗位可直接与企业联系人沟通,在求职应聘过程中,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可将相关招聘信息报送所在地工会,由地方工会汇总后报市总工会统筹、发布。

标签:总工会;招聘;;ntszgh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