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生银行如东支行为1000多名医务工作者免费办理新冠肺炎保险
2020-02-29 14: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9日南通讯(通讯员 许安琪)近期,在全社会同舟共济、抗击疫情之际,中国民生银行如东支行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如东县人民医院1113名员工免费办理了每人20万元新冠肺炎身故/高残保险金,合计保额达2.22亿元。

日前,在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发布联合泰康养老免费赠送保险献爱心的通知后,民生银行如东支行迅速与如东县人民医院对接,加班加点整理材料,两天时间就完成承保的所有手续。2月26日上午,民生银行如东支行行长乔建明将总保额为2.22亿元的保险合同交到了如东县人民医院院长季学军手上,至此完成了爱的传递。

充分发挥自身服务优势,为医护人员提供健康保障,让他们安心工作无后顾之忧。民生银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诚于民、道相生”的品牌理念,履行社会责任与担当,用专业与爱心向逆行医务工作者致敬,与他们一道,共同守望春暖花开。

标签:民生银行;人民医院;如东县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