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首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公示
2020-02-28 10:07: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26日,南通市工信局对拟认定的全市第一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进行公示,经企业自愿申报、信用审查等程序,共有36家企业入选,公示期至3月3日。

据了解,南通实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制管理工作,规定有六类企业可以纳入,比如生产应对疫情使用的医用防护服、隔离服等重要医用物资生产企业,工业领域生产重要生活必需品的骨干企业,为应对疫情提供相关信息通信设备和服务系统的企业等。

公示的名单显示,通富微电、精华制药、中天科技海缆、罗莱生活、紫罗兰家纺等不少在疫情期间表现出色的企业均在列,他们有的在此次疫情发生后能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复工复产、扩大产能、增产增供;有的将融资需求全部用于疫情防控相关的生产经营活动;有的生产的物资或相关生产经营活动都服从国家、省、市调配,在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制管理工作的实施,截止日期视疫情情况而定,纳入名单的企业将根据相关政策获得资金支持。(记者刘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