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警方部署开展春季破案会战 全力压降各类刑事案件回潮
2020-02-28 11:2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南通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春季破案会战视频部署会,决定自3月1日起开展为期3个月的春季破案会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打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根据行动方案,警方将不断加大扫黑除恶力度,强化线索核查、深化套路贷犯罪打击,对举报线索及涉债类警情进行回头看,全力抓捕涉黑涉恶在逃人员。快侦快破大要恶性案件,对命案以及抢劫、强奸等“八类”案件,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发一起破一起,对因疫情引发的危害公共安全、利用疫情实施诈骗以及妨害公务等案件,及时主动打击。严打严防通讯网络诈骗犯罪,在建强反诈专业队的基础上,组织力量赴外打击,同时不间断开展防范宣传工作,用好96110防诈骗热线,提升精准拦截能力。串并打击传统侵财犯罪,推动“小案必侦”向“小案快破”转型发展,强化串并侦查,通过“小”线索挖出“大”团伙,不断提升打击效能。严打网络贩枪犯罪,组织开展集中排查收缴非法枪支行动,网上网下同步打击。(记者张亮 通讯员苏锦安)

标签:严打;会战;疫情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