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皋大道等南通17个交通重点项目工程全面复工
2020-02-27 10:1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通皋大道下原段的施工现场,正在进行第二层水稳摊铺的收尾作业,数十辆黄色的压路机在摊铺路面上缓慢、匀速地来回推进,近20辆运料车穿行其间等候倒料,60余名工人有序地辅助摊铺作业,整个现场紧张而有序……记者在通皋大道施工现场了解到,自21日正式复工以来,通皋大道项目工程全线高峰时有近400人入场施工,实现了全面复工。

目前通皋大道项目现场施工正分3个作业点同步展开,已到岗工人超过350人,以本省员工为主。预计10天内可新增到岗工人100人,恢复到节前施工强度。通过加班加点,抢晴天战雨天,制定严密的时间表、路线图,全力以赴加快工程推进,争取上半年完成总工程量的70%,力争实现国庆通车。

连日来,南通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专门工作组,下沉到项目一线工地现场。据介绍,全市17个在建省、市交通重点工程已经陆续复工,交通运输部门逐个跟踪复工进度,检查防控举措,协助解决人员返岗、机械进场、物料采购等复工难题。(记者彭军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