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获评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2020-02-26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6日南通讯(通讯员 王锋)近日,海门市获评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市、区),是南通唯一一家。

近年来,海门市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精神,大胆探索,勇于创新,行政复议、规范性文件审查、行政执法“三项制度”、重大行政决策规范化管理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实现了由“试验田”向“示范区”的跨越,被授予“全省法治建设示范市”、“全国社会工作服务综合示范区”、首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多次作为县级政府代表在全国法治政府建设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在优化法治建设软环境,增强地方核心竞争力上,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法治政府建设之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