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严处涉疫情违法犯罪 市民举报线索最高奖2万元
2020-02-18 15:1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南通市公安局、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发文,对群众参与打击涉疫情违法犯罪活动进行专项奖励。即日起,举报涉疫情违法犯罪线索、现场制止或协助抓获涉疫情违法犯罪人员以及其他同涉疫情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的群众,将获得1000元至2万元不等的奖励。

此次专项奖励办法明确将《关于依法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中的16类违法犯罪行为作为重点举报内容。凡是涉疫情违法犯罪行为属于南通公安机关管辖,线索事先未被公安机关掌握,并经查证属实,涉疫情违法犯罪嫌疑人依法被行政、刑事处罚,相关经依法确认的见义勇为人员由南通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给予奖励。根据奖励标准,涉疫情违法人员被行政处罚的,将视情给予见义勇为人员1000元至2000元奖励。涉疫情犯罪嫌疑人被刑事处罚的,将视情给予见义勇为人员2000元至2万元奖励。对多人参与的以群体申报。(记者张亮 通讯员苏锦安 葛杰)

标签:疫情;犯罪行为;奖励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