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编制《手册》为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指导
2020-02-18 15:0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根据安排,南通大部分企业将陆续进入复工期。17日,市司法局组织市律师协会及律师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法律服务团编写的《南通市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法律指导手册》正式上线,为广大企业答疑解惑。

疫情发生以来,市司法局和市律协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及相关法律政策。为帮助解决疫情给企业带来的法律层面的困惑,他们结合省市主管部门工作部署,针对企业复工复产中可能存在的法律问题,依据我国法律、法规及司法实践,撰写了本手册。

《手册》由企业复工复产法律问题应对、企业复工复产常用文书模板及新冠肺炎疫情政策法规文件汇编三部分组成,从问题解答、参考模板以及法律依据三个角度着手,对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将遇见的常见法律问题进行归纳与梳理,涉及合同履行、劳动用工、税收政策等多方面,以期对各企业提供可操作的法律建议和指导。(记者何家玉)

标签:复工;法律问题;疫情防控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