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抗“疫”先锋 | 南通新城桥派出所副所长张海军守牢社区防线
2020-02-17 12: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鲍楠)疫情当前,南通市新城桥派出所社区副所长张海军以所为家,冲锋在前。具有丰富社区工作经验的他主动出击,开展自排工作,积极联系社区干部,主动对辖区内的住户进行地毯式自查,入户宣传,解答群众对于疫情方面的疑惑。

截至目前入户排查人员2500余人。除此之外,他还主动联系工商部门,共同突击检查“日租房”“地下旅馆”等隐患较大的管理死角,对辖区内可能存在人员密集的场所进行不定期巡查,检查行业场所三十余家杜绝聚集性传染风险。

张海军的妻子作为通州区二甲医院的医生,同样奋战在抗疫一线。一个在通州,一个在崇川,平时不远的距离在此时竟显得分外遥远,自进入抗疫战时状态以来,他和妻子都没有能够见上一面,千言万语都汇成了工作间隙手机电波的那一句“你小心”。妻子叮嘱他的防护措施张海军一一记在心里,对所内的兄弟姐妹们一一传达,还利用工作群传达到了辖区居民。对于张海军而言,所内同事、辖区居民都是他的家人,只有保护好“家人”的健康,维护好辖区的秩序,他才能够无愧于自己胸前的党徽。

标签:海军;辖区;疫情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