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学田街道:风雪后为爱“豆”留,战“疫”线温暖人心
2020-02-17 12: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汤建军)“辛苦了,喝杯豆浆暖暖身子吧……”2月16日,南通崇川区学田街道紫荆花辖区九阳爱心商铺为爱“豆”留公益团队开展“九阳同努力,疫情定可防”公益志愿活动。

当日,九阳爱心商铺为爱“豆”留公益团队成员走进学田街道各个路卡点位为正在执勤党员、网格员、居民骨干等送去一杯暖心豆浆。

刚刚迎来鼠年第一场雪后,在通城室外喝上一杯热乎乎的豆浆是什么感觉?学田公园东侧路与学紫路卡口执勤点志愿者小韩表示:“这豆浆味道非常好,喝的很暖心!”在为爱“豆”留志愿者的热情招呼下,这个卡点上的8名工作人员都喝上了热乎乎的豆浆。

一杯暖心的豆浆,一句温情的问候,是对卡点志愿者们最好的关心。在学田公园桥卡口卡点执勤人员喝着热气腾腾的豆浆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很温暖的活动,豆浆很暖,但人心更暖。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一定站好岗位、执好勤。”

据悉,疫情发生后,九阳爱心商铺负责人吴桂平就坐不住了。党有号召、商家也要有行动。他发现新村小区里的各卡点,登记信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来往人员筛查检测、登记劝返的志愿者很辛苦……

“咱也帮不上什么大忙,咱就是做贸易的,能给同志们喝上一口热乎豆浆,也算是尽个心意”,老吴一边倒豆浆一边笑呵呵的说到,“在抗‘疫’过程中真切感受到志愿者的辛劳付出,为寒风中的志愿者每天送去一杯豆浆,也算为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夺取疫情阻击战的胜利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吧。”。

学田街道人武部长沙向阳表示:“正是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守住了我们学田的一方“净土”,而辖区爱心企业用一杯豆浆来驱散志愿者们身上的寒意,让一股股真情暖流汇聚在温暖的战‘疫’一线。”

标签:豆浆;志愿者;学田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