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爱心协会热心企业家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0-02-17 12: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志国)2月15和16日,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吉坝乡连爱心协会会长殷建峰带领孙永祥、殷建春、冯林灿、张红彬等热心企业家顶着雪后严寒,走访慰问了奋战在当地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医护工作者,将大家慷慨解囊11400多元购买的方便面、苹果、椰子饮料等物品一一送到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手中。

15日下午,在当地栖凤二期花苑疫情查报点,孙永祥夫妇看到当地许多基层干部顶风冒雨奋战在防控一线,特地从附近超市购买了价值800多元的10件防风雨衣送到当地基层干部手中,广大爱心企业家的热心关爱,像一股股暖流温暖了当地防控“一线”人员的心,更鼓舞了大家一鼓作气奋力抗击疫情的士气。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以来,通州区平潮吉坝乡连爱心协会成员积极行动,通过捐款购买口罩、上门劝阻武汉返乡人员不出门等活动,助力当地防控疫情。当地广大会员在爱心企业家、殷建春副会长的倡议下,累计先期捐款8000多元,统一购买了上万只口罩送到奋战在当地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和公安民警等人员手中。半个多月来,吉坝乡连爱心协会的领导和许多企业家会员,耳闻目睹当地基层干部、医务工作者等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同志们为了守护乡亲们的平安,起早带晚、不辞辛劳,十分感动。为了回报社会、鼓舞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士气,南通豪强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永祥、南通润中石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林灿、南通润辰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殷建春等许多热心企业家再次慷慨解囊,通过当地吉坝乡连爱心协会这一爱心公益平台,及时将捐资的11400多元购买了饮料、水果、奶茶等慰问品,送到奋战在当地疫情防控“一线”的上百名基层干部、医护人员手中。一直在疫情防控“一线”奋战的平潮镇妇联执委、卫健科科长孙永红十分感慨地说:“受疫情影响,这些慰问我们的企业老板们不少今年企业还未复工,但他们每次来慰问我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为我们守卡、我为你们加油,让我们心里感觉暖暖的……”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坝乡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