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20家单位获团膳订餐认准 普通餐饮单位可线上外卖
2020-02-14 08:3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从事团膳配送必须取得“集体用餐配送”资质。13日,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公布了南通市嘉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泽川产业园分公司等20家符合条件的企业名单。

获证从事团膳配送的20家企业中,崇川区5家,南通开发区12家,通州、启东、如东各1家。目前,除这些企业,其他普通餐饮单位一律不得从事团膳配送。普通餐饮单位疫情防控期间可由堂食改为线上外卖,需按要求无接触配送,外卖规模不得超过自身生产、分装、配送能力。

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各供餐单位在复工复业前要配备必需的疫情防控物资,经当地政府认可后方可复工复业。要强化从业人员健康和环境卫生管理,落实从原料采购、烹饪加工到配送服务全过程防疫措施,坚决切断疫情从餐饮环节的传播途径。(记者王玮丽)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