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工信局优选80款限免软件支撑线上办公
2020-02-14 08:40: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疫情期间,信息化办公成为保证企业生产、防控疫情的有效举措。记者昨天了解到,为支持各地将信息化手段应用于疫情防控中,南通市工信局征集优选了第一批17个企业的80个免费信息化应用产品,汇集成《信息化支撑疫情防控工作服务产品清单》下发。

《信息化支撑疫情防控工作服务产品清单》包含华为、阿里云、腾讯、南通京东云、江苏中天互联科技等17家公司提供的80款限期免费的信息化产品,内容涵盖远程会议视频、协同办公、健康管理、疫情监测、通信工具、家庭医生、管理工具、开复工管理、信息安全等方面。

各相关部门和企业可利用红外线温测、健康打卡、家庭医生、疫情咨询等软件工具和电信用户位置大数据分析应用,为疫情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提供数据支撑,强化人员管理。

在远程系统应用方面,市工信局鼓励企业选择在线视频会议、协同办公、通信工具等信息化产品,开展远程不见面办公,提高工作效率,有效隔离病毒传播。(记者刘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