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中国经济十大商业木兰”揭晓 南通一女企业家上榜
2020-01-02 14:45: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上月28日-29日,由中国商报社、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研究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流通研究院共同发起主办的“2019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年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位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海赛普新能源高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媛华,荣获“2019中国经济十大商业木兰”称号。

  海赛普新能源高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是国内外技术领先的铅酸蓄电池延寿、修复、检测装置高科技研发生产企业。此次评选组委会给该公司的评价是:在品牌价值、市场表现、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等方面业绩卓著,实属新时代“工匠精神”和“中国梦”的践行者,是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记者刘璐)

标签:中国经济发展;新能源;高科技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