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元旦假期南通消费品市场供销两旺 服装食品黄金珠宝等热销
2020-01-02 14:4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2020年元旦期间,全市消费品市场商品丰富,物价平稳,供销两旺,假日经济魅力尽显。昨天,南通市商务部门发布统计数据,全市重点监测的商场、超市、家电卖场、汽车4S店、住宿餐饮等125家零售企业,元旦当日实现销售1.2亿元,同比增长7.5%,其中20家住餐企业共实现营业额415万元,同比增长8%。

  今年元旦期间,全市各大商场、超市商品货源充足,品种丰富,价格稳定。通农物流有产自全国各地的100多种新鲜蔬菜上市供应,日供应量达1500吨以上;水果日均供应量700多吨;生猪日均供应量800多头。市区主要商场、超市、专业店、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等30家企业,商品投放总金额达4.5亿元。充足货源保证了市民消费需求,市区南通文峰大世界、南通八佰伴、通润发超市、苏宁、五星、文峰城市广场、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等18家商贸流通企业,共实现销售额4160万元,同比增长6.6%。

  元旦期间,南通市消费品市场衣食住行类商品全面热销,消费档次也逐渐提升。各大商场、超市及专业服装、鞋类市场抓住冬装换季的有利时机,精心准备各类促销活动,款式新颖、价格适中的服装鞋类销售额大幅增长。食品依旧是节日消费的重头戏,全市农贸市场和大型超市备货充足,新鲜的水果、蔬菜、肉类、海鲜等食品应有尽有,大润发、沃尔玛、永旺等大型超市“称重台”前消费者排成长龙。家电行业商家围绕“迎新贺礼”“以旧换新”大做文章,掀起家电产品的销售热潮,熨烫机、液晶电视、环保冰箱、节能空调等产品颇受欢迎。

  与此同时,许多高端产品吸引消费者眼球,老凤祥银楼、周大生等黄金珠宝经营企业人气旺盛,黄金、铂金等饰品呈旺销态势;各大商场、专业店的通讯产品销售异常火爆,新款手机及多性能数码产品成为消费者追逐的热点。(记者刘璐)

标签:超市;商场;元旦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