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开展腊八节送粥送温暖
2019-12-31 14:4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1日南通讯(通讯员 戴祥)腊八节喝腊八粥是中国的传统习俗,日前,在农历腊八节即将来临之际,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开展腊八送粥送温暖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早早地来到社区将腊八粥熬好,然后在社区一楼摆起送粥点,热情的把粥送给工作在一线的保洁员们,让大家在社区感受到冬日的温暖。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将煮好的腊八粥送到辖区孤寡老人、困难户以及残疾人家中,向他们致以腊八的问候,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聋哑人金富奎的姐姐表示,社区在腊八节还能想到自己的残疾人弟弟,真的太感谢了,小小的举动让他们感觉很温暖。

  此次送粥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更体现了尊老敬老的优良美德。一碗暖心的腊八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传递了温暖、包容的正能量,让大家感受到“甜在嘴里,暖在心头”的社会关怀。

标签:腊八粥;腊八节;社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